关于我们

卓智由会计师,商务顾问与公司秘书等专业人士组成,目标为跨国企业代表, 中小企及创业人士提供一站式优质商务中心及专业服务。 详情»


Yahoo! Hong Kong

 SynergyBC.com.hk

 

虚拟办公室

卓智虚拟办公室服务配套,能为你的公司建立起专业的企业形象。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能成为你的商业伙伴,更能节省人力资源,专业秘书服务 - 客服比例维持 50:1 以下(相当于一所中小企业应有的接线员与员工比例),确保服务质素与服务团队态度,全方位地照顾你的业务需要。更设有专业行政支援及会议室租用服务,以配合你与商务客户建立更深更广的伙伴关系。收费项目简洁,客户可随需要「度身订做」,大大减轻营运的开支,我们提供以下服务来配合你的业务方案:

商业地址最经济服务平均每月$83起

专线秘书电话服务优惠期内平均每月$224起

设有先进电话系统及优秀服务团队,提供快捷可靠及优质秘书服务以确保你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来电。

传真服务平均每月$46起

电邮传真让你随时随地与客户紧密连系,不用「回办公室等收FAX」,节省时间及器材成本。